龍 難波灣(跑路了

为什么我头像和背景连起来了
金卡姆/二同/cccp/德德德

云南.濒死夜

半带残晖,我熄灯闭眼,本是平淡而过的一夜,这次却难以令人忘记。
翻来覆去睡不着,就睁开了眼,潢着油木的房顶是乌黑的,高原的窗外是乌黑的,风悄悄穿过外面不成型的残枝,发出沙沙声响。
闭眼 睁眼 闭眼 睁眼。一次次循环,我无法入睡。苦恼地皱起眉头,心里默默低声祈求乌黑的天花板。
我想睡去。
就是这样 脑子忽然轰的一声 天花板崩塌了 那乌黑色的巨嘴向我袭来 惊恐却喊不出声 眼里的光都被它蒙的黯淡 坚持着意识 头脑却不住发紧。
一下 有一下 疼地仿佛被脑虫 被长镰 蚕食 碎块 已经不再成型了。
“疼 救命 疼......”无力 被黑暗包围 连汗液都泌不出来一分 指尖到心脏 被层层被毯吸干 粗气连连 像在高寒雪山上窒息般 又如在沙漠死寂般。
喉咙开始疼痛 里面仿佛挤了百只雀燕 一下一下踢蹬 我已神志不清 天 请来到清晨 来到天明 从夜的地狱里摆脱 拥抱晨日的天堂吧!
神明啊,您听到了吗? 我无法多去思考一分 痛苦地张开了嘴 嘴里好像冒出了数只飞燕 乱窜在乌黑的房间 用长喙搅乱我的心 我的神 我的一切 喷涌而出的流光从嘴里飞溢 如潮水 如海浪 似把我救赎 又似把我毁灭 我精疲力尽的凝望流光流向帘后 流向窗外 当它涌出窗外的那一秒 我倒入黑夜的怀里 不复苏醒。
沉溺 沉溺 一下一下撕裂我
暗的撒旦 一下一下剥下我皮
夜的死神 一下一下切断我生命的细线
气若游丝 夜长漫漫
但——
只要我还有一口气
神明就会发现我的微光——
不要死 不用死 不会死.......
就这样苟延残喘地撑到了晨光初映。
活着。



(真事 亲身经历 恢复了很多现在...)
难受。

评论

热度(2)